eq恩琪

让我抱抱你

刚刚升入初中,张泽禹对一切都很好奇。“你好!请问初一二班怎么走?”“叫声学长就告诉你”左航的语气贱贱的。“。。。学长,请问初一二班怎么走?”“你跟着我哈,我带你去~”


张泽禹和左航第二次见面,是在一个家庭聚会上。“大家好哈!我是左航!”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张泽禹的饭差点从嘴里喷出来。“左航?”

“叫学长!”“诶不是,你咋也来了?”张泽禹小声问到。“你不认识我了?我是你小时候最最喜欢的表哥诶!”一提到表哥,张泽禹脑子里就涌出了一堆奇怪的事情。


张泽禹小时候特别特别喜欢自己的表哥,也就是左航。在很小的时候张泽禹就和左航说自己以后要和他在一起。“航哥~可以把我抱起来嘛?”“不抱,你很重欸!”“呜呜呜呜呜,航哥不爱人家了~”“我就不抱,切~”


那天,张泽禹喝酒了。“左航?”“怎么啦?”“可以抱抱我嘛?”“不要,你重死了诶”


后来,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。温度高到已经不是普通兄弟的感情了。


两人日如愿考上同一所高中,同一所大学,可悲剧总是在人最快乐的时候发生的。


那天下午,两人正一起走在大街上,本想着出去买点水果,晚上回家吃。突然一辆车径直冲过去,大抵是撒车坏了。“阿航……”“泽禹?!”

“航哥,我可能要撑不住了……”“泽禹?泽禹!泽禹你醒醒!醒醒啊!”


过了一段时间,张泽禹那么大个人,就被塞进了小小的盒子里。


“泽禹,再让我抱抱你好嘛?我不嫌弃你,好不好?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